小学生的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11:41:09
小学生的检讨书15篇

小学生的检讨书15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小学生的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小学生的检讨书1

尊敬的李老师:

昨天课间操时我没按规定将文具盒放进抽屉里,让您生气了,我深感抱歉,请原谅我,以后我一定会在课间操时将桌面整理得干干净净的,请您相信我,并把文具盒还给我。

同时,我以后也会努力改正上课讲小话,爱管闲事又不严格要求自己的`坏毛病,请您时刻监督我,谢谢!

  检讨人:

  日期:

小学生的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今天迟到了,可是我迟到也是有原因的。我知道您每次都再三叮嘱我们不要迟到,可是我今天迟到了,老师,对不起,很抱歉,我以后再也不敢迟到了。

我迟到的原因是:

因为我今天早上起晚了,所以偶迟到了,我本来是把闹钟调到5点45分响的啦,可是因为偶太困了,所以闹钟响起来的时候,我又把闹钟给关了,我就继续睡了一会儿,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6点十几分了,我就飞奔的跑到楼下去洗脸刷牙,我那可是用超速度洗完的,很有可能都没洗干净呢?我洗完脸刷完牙后已经六点半了,我看已经六点半了,我就飞奔的骑自行车去学校了。

骑到半路的时候遇到我家的一个亲戚的儿子,他也要去上学,后来我跟他一起走。我们要走的`时候,他说他的自行车没气了,他又在打气,我在旁边等。等了大约有3-4分钟,他终于打完了,然后我们就骑着自行车走了。由于现在是冬天,所以好冷啊!路上的风也很大,我们就非常努力地骑到了学校。

我骑到学校后,无情的铃声就响了,我就飞奔到宿舍里去,我听舍长说市里的人要来检查,但是我的床铺也不知道为什么乱七八糟的,然后我又在宿舍里整理了好几分钟才终于整理好了。

最后我又飞奔得跑到教室来,但是今天的值日班委也就是史上抠门到家的李超兵,早就坐在讲台上了,也早就把我的名字给记起来了。

我已经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迟到了,我再也不睡得那么晚了,我以后一定会天还没亮就爬起来,老师,对不起!

您的学生:xx

小学生的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上周上书法课出去站队后,我想上厕所憋不住了,就让体委帮我拿着书法用品,我便跑向厕所,回来被老师批评了一顿,说我如果跑到了厕所门停不住向前冲去很容易出事,十分容易和同学相撞;尤其在下课后中午去洗手时跑了,不仅会受伤,而且还会被小卫士抓到……如果被校长看见了,结果一定更严重。走路时不能说话,如果见到了老师,给她做个手势就可以了,不用非得跟老师说话,更不能蹦蹦跳跳地打招呼,那就是尊重老师。走路时要轻声慢步,右侧通行,别做小动作,更不能看书、写字、答卷……那样不仅能影响视力,还会撞到东西。尤其是下楼的时候,走得太快很容易滚楼梯,如果摔倒了,后面的同学就一个跟着一个摔,最下面的同学很容易受伤。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xxx

  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

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学生犯错误检讨书)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小学生检讨书500字怎么写小学生检讨书500字怎么写。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检讨人:xxx

小学生的检讨书5

尊敬的体育老师:

我在这次体育考试当中不认真,随便扔了一下实心球就不扔了,最后导致我的体育成绩不合格,而且也违反了体育课堂的.相应纪律,搞得老师您很不开心。

这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一个对待考试的态度松懈、为人处事不够懂事、不知道尊师重道、做事情不预计后果等诸多问题。

体育也是一门日常的学习课程,不是能够轻易就忽视的。现如今的社会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其中道德是首位的,需要拥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其次就是体育了,人要从事一切劳动的前提与基础是拥有一个健康身体,如果身体不行了,从事工作起来也比较困难了。而体育考试恰恰是反映我们日常体育锻炼的成果,我不加以重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我不注重体育。正所谓“能力不足是无奈,态度不好是扯淡”。我并非是没有足够的体育实力,恰恰是我的态度不行。

从今往后,我一定要开始注意以一个良好认真态度对待体育考试。

检讨人:xxxxxxx

  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6

今天,我在班上违反了班规,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在课堂上睡觉更不应该在跟附近的同学讲话,我真的'对不起老师的青春和口水,我感到十分抱歉,请老师原谅我的错误,我会在班上认真听课,不打闹,不睡觉,做到每一个校规,我会让老师看到我的诚心道歉。

今天,我们班上生物课,我感到很无聊,就跟旁边的学委讲话,讲着讲着,老师点了一下我的名,我大胆的回了一句:关你屁事啊!老师很生气的告诉了给班主任,班主任把我拉到办公室我鸟都不鸟班主任,他一直说,我就看着窗外的风景。班主任很生气,叫了我的父母,父母和班主任都在批评我,班主任因为我知道错了,就放我走。

到了下午上数学课,我就趴下睡觉,被班主任看到了,班主任把我又把拉到办公室,拉到一半,我打他的手,说:拉尼吗啊!

小学生的检讨书7

尊敬的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老师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学生,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学生的正途。

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8

老师,这次我真的作错了,我没想到这次的后果是这样的严重.我如果在做之前想想这么做是不是对的,对我或者对别人有没有什么伤害,而我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我为我当初的所作所为而后悔,但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发誓,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事三思而后行,保证不做让自己后悔,伤人伤己的事,老师请您再相信我一次.

今后我会做到:

1.认真听讲

2.团结同学

3.做事三思而后行

我保证,只要您再相信我一次,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您的学生:xx

小学生的检讨书9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

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小学生检讨书大全:小学生打架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同班同学×××。

把他推倒在地,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

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也违反了校纪校规。

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

我身为少先队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

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

在此,我郑重地向×××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

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10

老师:

我今天可没有因为睡过头了才迟到的!这次的原因可是前所未有和以往不同滴!。

偶昨天晚上吃完晚饭后,就去做家庭作业了,我先是把英语课本里的习题做完后,又把刚才做的习题十分认真地,一点也不马虎地抄了一遍,然后又再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句话地检查了两遍!!

偶还是很有必要地向您十分慎重地声明:当您看到这里时,请您不要夸奖偶,偶是会害羞滴,呵呵!当您看到这里时,请您不要觉得偶很自恋!因为坐在我身边的都是些很自恋的人哦,偶是被传染滴!他们还宣称:“我不是自恋的人,自恋起来不是人!”,所以如果您不想我再继续“自恋”的`话,就。,呃,好像跑题了!sorry啊,好,偶就言归正传,继续!

话说刚才偶说到偶把英语作业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句话地检查了一遍,然后就去做语文作业了,做完后,偶就拿起了书包,翻出了崭新的数学课本,说是崭新,其实也就比其他同学新一点而已啊,您可别误会偶的数学课本没动过哦!出国

做完数学作业后,我就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到处翻箱倒柜地找东西,为什么呢?因为数学老师兼班主任的您,下午不是给偶们布置了一项任务——找立体图形吗?嗯!虽然说我这次的任务完成的不够出色,但是我们组的还是算可以的吧!然后找完后,已经12点多了,老妈就让我去睡觉,因为我不想再写检讨了,所以就很听话地去睡觉了,睡到早上六点时就很自觉地起床了。

到了学校一看表,啊!刚要7点11分呢!正舒了一口气,可哪知同学张建明说:“刚才李超兵已经叫我把你的名字记起来了!”我一听,就跟他理论,他说那时已经15分了。

所以,现在我想是不是我表出问题了吧?(啊!额滴神啊!额又迟到了吗?)思考ing,当您看到这儿时,我已经得到了神滴答案,神无情地说:“你的表的确出了问题,所以你迟到了!”所以神都这么无情地说了,而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偶只能在忏悔。

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xxx

  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11

尊敬的各位老师:

我在这次语文第一册四单元测试中有严重违犯纪律的行为,因为题目的字有些不认识,不了解题目的意思,为了不动脑筋就抄同桌同学的的答案,被老师当场发现并纠正,在这次测试中我得了生平第一次“0”分。

经过老师的批评指正和爸爸妈妈的耐心教育,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这次错误是非常严重的,我很后悔自己的'不良行为,在这里我要向全校的老师做深刻的检讨,我今后一定要改正错误,用心听讲,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学习成绩!做个好学生!

您的学生:xx

小学生的检讨书12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认真的考虑了自己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是我确实做错了,我错的原因,我不应该上课说话,我上课说话的时候,说明我的心就没有在在学习,无形中我就浪费了我的学习的时间,说明我就没有对自己负责,我没有尽到一个学生的职责,另外,我说话的时候,一定就已经影响了我周围同学的学习,就会造成不好的学习氛围,会造成许多同学失去了学习计划,那些想学习的和不想学习的,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所以,这样一来,也许会影响整个班的风气。还有,老师,我的行为也给您造成了困扰,让您在百忙之中还要为我操劳,无形中会耽误了您处理别的事的时间。

  老师,我觉得,我这样的行为,还好得到尽早的制止,如果不能尽早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还会影响我的别的方面,我的`行为处事上,有可能就会出现大的漏洞。

  所以,我想过,我应该积极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并应该做得越来越好,不光是不犯错误,我还应该好好的听课,按时的参与到学习生活中,要做个上进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13

尊敬的f老师:

今天我怀着内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乱蹿教室上课"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类似错误的决心.

首先向老师说明那天的具体情况:..................................................(那天在他们班里的情况和我的表现,这些省略好了~).

如今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这是一个严重是原则性问题.首先是对纪律的不尊重,对老师的不尊重.我知道,老师对于我乱蹿教室,扰乱课堂这种行为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做到.事后,我冷静地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要对自己当时的冲动付出代价.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我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足够的尊重;对重要事情的利害严重认识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也不至于此.世上是没有卖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事件为警,借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争当一名作风优秀,学习踏实的学员.

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不仅要把老师教给我们的东西学好,而且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一个使老师欣慰的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这件事使我心里感到非常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了,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一生有着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作用.我所犯错误的性质是非常严重的:我乱蹿教室,不待在自己的班级里好好上课,而是跑到别班去,而且在那里扰乱课堂纪律,其结果只会损害了我,在两个班上都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学习的精神,违背了老师学校的原则.我保证今后不再有此类现象发生.

为了挖掘我思想上错误的根源,在此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的希望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老师和同学们多多监督我,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我也认识到自己闯下的祸需要自己收场,必须承担这份责任,以上的检讨是我对自己的惩罚之一,另外我情愿结接受以下惩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虽然通过以往的学习让我明白乱扔垃圾是不道德的做法,然而当我做出这种行为的时候却遗忘了老师对自己的教导,不得不说这种宽以待己的做法很容易导致自己成为堕落的人,毕竟无论是学校规定还是老师教导都提到过乱扔垃圾的错误性,因为随手乱扔的垃圾导致干净整洁的校园变得脏乱也是十分可耻的,因此我对这次乱扔垃圾的行为感到抱歉并进行了检讨。

在我看来这次乱扔垃圾完全算得上是故意而为之,毕竟每个学生都明白乱扔垃圾的做法是不符合学校规定的,但是在明知不对却依旧犯错的情况下应该要进行严厉的批评,道德的缺失是很严重的事情又怎能容忍这样的状况发生,若是将来的自己因此成为低素质的人则会让我感到十分后悔,既后悔自己做出乱扔垃圾的行为也悔恨没有及时进行弥补,尤其是在被老师批评过后才不得不坦然面对这方面的错误,事实上在知错犯错以后便意味着自己的认错态度是难以让人认可的。

我得明白乱扔垃圾很容易造成不良风气的产生,而且许多同学为了维护校园的干净整洁付出了不少努力,但这样美好的校园环境却被自己以这样的方式给破坏了,扪心自问在我乱扔垃圾的时候是否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不妥之处呢?若是因为这样的做法导致自己今后成长为毫无素质的人则是得不偿失的,我应该朝着成为高素质的行为而努力并抵制乱扔垃圾这样的不良习惯,我会在往后的学习之中重视综合素质的提升并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牢记乱扔垃圾的教训并诚恳地向老师道歉才是我应该做的,我会将精力都放在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的提升之中,尤其是我已经因为乱扔垃圾被批评的情况下更应该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这样的行为若是被人效仿的话也会对学校的发展造成很不好的影响,联想到今后的.校园环境可能会因为自己的错误变得脏乱许多,这让我感到惭愧的同时也决心改正自身的错误并尽力消除乱扔垃圾的恶劣影响,若是能够正确面对乱扔垃圾的错误并想办法将其改正便能重获老师的认可。

对我来说乱扔垃圾这种不良习惯很容易让自己坠入堕落的深渊,缺乏基本的道德素质只会导致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难以获得他人的认可,我在认真检讨自身过失的同时也要通过行动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自己想要弥补错误的决心并原谅这次乱扔垃圾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的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今天的我做了小学生不应该做的事,那就是逃课课.在**课上,我没有像别的同学一样坐在座位上安静的听讲,认真的写笔记.而是逃了出去吃早餐.所以我写下检讨书,检讨我今天的错误行为.

其实我深知爸爸妈妈送我到学校读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今天做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对父母很过意不去.因为在偏远的山区,许多孩子还没有读书的机会,有的`孩子还是穿着简陋的皮草鞋徒步跑一公里才来到学校上课.而如今的我有这么好的条件我却没有珍惜,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还有对不起的人就是老师.你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可以考上好的学校,将来可以趾高气昂的生活下去.而今天在您给同学上课时,我却没有在座位上聆听您的教导.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现在的我一直在放纵自己,一直认昨天的事情还可以今天来做,所以我贪婪的将玩放在首位,自然的学习也就在它之后,其实我明白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好好的学习,而不是逃课去追求精神上的慰藉.但我还是自身要求不严,没有克制住自己.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所以.尊敬的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认真反省我的过错,我会认真的学习<>,争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

  检讨人:

  日期: